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广西南宁上林县环保局约谈环境违法企业

日期:2015-05-03    来源:上林县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05/03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近日,上林县环保局联合县检察院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上林县中兴丝业有限公司、上林县斯尔顿丝绸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代表约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丁伟参加会议。

会上,上林县环保局负责人介绍了此次约谈的目的、原因,环境监察大队分管领导通报企业环境违法的事实,上林县斯尔顿丝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环境监察大队对企业进行了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教育,上林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负责人从环境公益诉讼方面向企业宣传法律法规。

丁伟就上林县的发展形势,肯定了企业对上林县的发展起了积极的带动作用,同时指出企业要有环保底线,要坚决做好环保工作,并要求环保部门要守住环保底线,抓好环境监管工作,为创建国家生态县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上林县环保部门给违法企业下发了环境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企业表示将认真整改,不断加强新环保法的学习,做好相关环保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