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国祯环保设子公司 首次投资水环境治理PPP项目

日期:2015-08-06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08/06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祯环保 PPP项目 水环境综合治理

国祯环保8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乌海市海勃湾区凤凰河(北河槽)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简称“凤凰河PPP项目”),负责乌海市海勃湾区凤凰河防洪排涝工程、滨水生态景观工程、水污染防治及水质保护工程、夜景亮化工程、水资源循环及雨洪利用工程,项目投资总额约1.98亿元,采用PPP模式。

经公司与乌海市海勃湾区城市建设投融资有限责任公司(政府方代表)、乌海市易嘉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同意在乌海市组建项目公司——乌海市国祯易嘉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420万元,持股比例57%;易嘉环保出资2280万元,持股比例38%;乌海投融资公司出资300万元,持股比例5%,由三方组建的项目公司负责乌海市海勃湾区凤凰河(北河槽)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

据了解,项目建设投资总额 1.98 亿元,含防洪排涝工程、滨水生态景观工程、水污染防治及水质保护工程、夜景亮化工程、水资源循环及雨洪利用工程。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约 69.47万平方米。

国祯环保介绍,乌海市海勃湾区凤凰河(北河槽)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是公司首例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首例PPP水环境治理项目,在水环境治理领域具有很强的典范意义。公司投资该项目将会打开水环境治理市场,开拓水环境治理新兴业务模式,扩大公司作为水资源利用综合服务商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