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清新环境再中标超净排放EPC改造项目

日期:2015-08-07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作者:成杨 曹敏慧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08/07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脱硫除尘 清新环境

8月6日讯,清新环境继续大力拓展火电厂超净排放市场,近期再中标多个EPC改造项目。业内分析,凭借自主研发技术,清新环境今年新增订单呈迅速增长态势,全年业绩可期。

清新环境官网发布消息,公司近日先后中标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一期2×320MW机组烟气超洁净脱硫除尘一体化改造工程、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机组脱硫吸收塔除尘除雾提效改造EPC总承包工程项目采购项目。上述项目均将采用清新环境自主研发的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进行优化改造。

清新环境营销总监、监事会主席王月淼近日在“万州电厂超低排放技术交流会”上表示,目前公司新签及意向订单已达57个项目、110多台机组,订单量超出公司预期。

一位熟悉清新环境的研究员向大智慧通讯社介绍,与同类项目相比,清新环境自主研发的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在项目应用及运营成本方面均具有优势,今年上半年公司新增订单已超过去年全面水平。火电厂超净排放是近两年的市场热点,再获改造大单是大概率事件。同时,公司正积极在煤电基地推广湿法节水技术,并进一步布局余热利用等节能市场,预计可从今年起逐步开始贡献收益,为公司业绩增长增添动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