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大阅兵”期间 山东潍坊全市48家企业停产

日期:2015-08-18    来源:潍坊晚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08/18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硝 除尘改造 燃煤污染

8月13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环保局了解到,为保障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环境空气质量,山东省将执行相应的《纪念活动山东省空气质量保障方案》,潍坊市作为一般控制区域,81家工业企业拟实施停产限产措施,保障措施实施时间为8月28日至9月4日。

环保部门将采取燃煤污染减排、工业企业减排、扬尘污染减排、重污染天气应急等措施,来保障实现主要大气污染物至少减排30%的目标。记者了解到,潍坊市的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热力电力分公司等48家工业企业拟采取停产措施,昌乐山水水泥有限公司等33家工业企业拟实施限产措施,以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量。潍坊市列入2015年治理改造的30个脱硫、脱硝除尘改造项目及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应力争于8月25日前完成,不能完成的将在纪念活动期间采取最大限度的限产措施。

另外,潍坊市有131个产生扬尘污染的建筑工地将停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