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北控水务联手长沙威保特 挺进固废细分领域

日期:2015-09-10    来源:E20环境平台  作者:任萌萌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09/10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水务 垃圾填埋 工业污水

2015年9月9日,北控水务集团(以下称,北控水务)与湖南省长沙威保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长沙威保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参股长沙威保特,使其作为北控水务在固废细分领域的独立平台公司,同时,北控也会协助其尽快挂牌新三板;此次合作后长沙威保特将更名为“北控威保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长沙威保特是一家专注于城市生活垃圾填埋的优秀企业,是湖南省固废龙头企业,是湖南省环保厅“湖南省环境保护城镇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技术中心”唯一依托单位。

长沙威保特成立于2007年8月8日,前身为上海威保特环保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留德和留美归国人员创建的环保高科技公司,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强大的人才力量是其一大特色,技术实力不俗。目前长沙威保特已获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生活垃圾甲级)”、湖南省建设厅颁发的“环保工程资质”,同时也是湖南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千亿环保产业”规划中的骨干企业,具有工业污水、生活污水、有机废物运营乙级资质,曾协助湖南省环保厅起草《湖南省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规范》。

长沙威保特的运营范围涵盖垃圾填埋场工程总包、专业防渗施工、污水综合处理、项目管理运营,具有整套的施工工艺规范、质量检测和方法,可以为客户提供关键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长沙威保特拥有渗滤液处理技术(RCDT-放射通道碟管式反渗透膜处理技术、MBR+纳滤系统);在发明专利方面,其“真空热处理器”拥有2项发明专利,能去除土壤中的砷、汞等重金属。

长沙威保特是国外多家环保高科技公司在中国的唯一产品代理商,可以提供整套环保设计方案和国际水准的填埋场废气监测、沼气发电成套设备、生活垃圾热解气化设备、扬尘控制设备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