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山西太原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15-09-22    来源:新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09/22
1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筑垃圾 垃圾处理 垃圾资源化

太原市政府与中城建恒远(贵州安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关于太原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在太原市政府举行。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友君、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刚、太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齐山、太原市环卫局局长朱茂生、太原市环保局局长陈继光、中城建恒远(贵州安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兴贵、民革中央《团结报》发展部主任侯成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太原市政府秘书长刘鹓主持仪式。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为签约仪式发来贺信,由团结报社发展部主任侯成龙宣读。

据介绍,中城建恒远(贵州安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将建筑垃圾变废为宝的新型科技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和国际先进的技术。该公司利用建筑垃圾生产的“建筑垃圾再生骨料混凝土复合保温砌块”获得了国家多项专利技术,目前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此次项目合作得到了民革中央,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省委常委、统战部孙绍骋的关心和支持。在太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下,落实省委总体惠民工程,扎实推进太原市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工程。中城建恒远(贵州安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将根据太原市整体发展规划,布局投资,建设“年产400万立方米建筑垃圾再生骨料混凝土复合保温砌块”项目,并适时建立国家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研发中心、国家新型建筑材料技术人才培训中心、国家新型建筑材料设备研发制造中心,同时把项目建成“国家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