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雪迪龙:VOCs项目处在样机试用阶段

日期:2015-09-23    来源:全景网  作者:臧德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09/23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迪龙 VOCs检测 监测设备

9月21日晚间雪迪龙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牵头的是“固定污染源废气VOCs在线/便携监测设备开发和应用”国家重大科学仪器研发和产业化项目,目前正在样机试用阶段,并且已有部分订单。

公司还对今年收购的KORE公司可用于VOCs检测的产品进行了介绍,公司表示KORE公司可用于VOCs检测的产品目前在正在市场推广阶段,未来将很快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VOCs是PM2.5和臭氧的重要前体物,容易造成光化学烟雾污染,形成雾霾天气。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