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内蒙古准旗污水处理厂实施建设

日期:2015-10-09    来源:人民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10/09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污水管网 污水处理

9月 29 日,准格尔副市长祁毕西勒图深入准旗检查指导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旗领导高怀京、郝健邦及大路煤化工基地、旗环保相关负责人陪同。

祁毕西勒图先后深入准能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址、易高煤化甲醇制稳定轻烃二期项目及大路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各项设施建设及运行调试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运营管理和污水处理量等情况。

祁毕西勒图强调,污水处理厂建设是事关准旗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当地群众生活环境质量,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规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能够按时、按质、按量顺利建成运行。

祁毕西勒图要求,工业污水处理一直是困扰地区发展的难题,准旗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逐项落实,积极推进污水管网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采取水体置换、引水配水工程等措施,使水体流动起来,让“死水”变为活水,实现水资源循环利用;要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认真帮助企业落实整改措施,让鄂尔多斯在污水处理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相关企业要加强日常运行监测管理,保证排污设施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