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袋式除尘器生产商威达环保19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日期:2016-01-19    来源:中商情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1/19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威达环保 袋式除尘器

2016年1月19日威达环保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0488.402095万元,净利润-213.272916万元,公司总资产16431.978486万元,净资产2642.382384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袋式除尘器生产的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生产基地占地4万m2,年生产能力两亿元以上。业务范围包括实地考察,技术咨询,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可全方位满足客户要求。公司先后与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南京水泥工业设计院等多家科研院士地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消化吸收相关行业与消烟除尘有关的新工艺新技术,使公司产品始终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和领先水平。

公司在高温烟尘治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在建材,化工,冶金,钢铁等行业的众多企业烟尘治理工作中取得成功。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地,且远销越南、沙特、伊拉克、尼日利亚、安哥拉、塞内加尔等国家,质量稳定可靠,获得用户一致好评。优良的技术创新环境,花园式的生产工厂,从用户使用实地考察、技术咨询、工艺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可全方位满足客户要求。

公司自主开发的系列除尘器:1、LFGM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2、LCDM长袋低压脉冲袋式除尘器,均通过省级产品鉴定和国家级产品认定,并连续被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认定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

公司共有各类袋除尘器八大系列,100多个规格品种。各类产品起点高,技术含量高,制作精良,服务周到。公司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自2003年起每年都远销越南,伊拉克,沙特,安哥拉,尼日尼亚,塞内加尔等国家,深受国内外用户欢迎。

经营范围:除尘设备、脱硫脱硝设备、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及配件、电子电气控制装置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环保设施的维护;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