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河北省定州推进黄标车淘汰 共5090辆

日期:2016-01-25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成淑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1/25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标车 大气污染

河北省定州市近年来认真落实国家决策部署,始终把淘汰黄标车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

据悉,定州市采取了补贴引导、加强监管、完善服务等措施,强力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2015年,淘汰黄标车1653辆,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共淘汰黄标车5090辆。

为了加快黄标车淘汰的步伐,定州市出台了《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政策》,充分调动黄标车主主动淘汰的积极性。把工作任务分解到部门、乡镇(办),安排专人与黄标车车主一对一进行沟通,耐心讲解淘汰黄标车工作的重要性,并专门成立淘汰治理黄标车工作办公室,环保、财政、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办公,为车主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同时,定州市还开展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对未进行机动车环保检验、未取得环保合格标志、冒黑烟、超标排放等黄标车和老旧车进行严厉查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