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陕西西安查处65辆超标车

日期:2016-02-16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2/16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安市环保局 超标车 机动车排气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西安市环保局工作人员按时到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上班伊始,西安市环保局局长陈松林主持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市环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对照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随后,陈松林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抓实抓好治污减霾、农村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大气和水污染防治。

当日,西安市40个机动车排气污染联合执法点迅速行动,开展了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专项整治工作。西安市环保局组成监督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分别赴各区县及开发区对全市机动车排气污染联合执法工作进行督查。

据统计,首个工作日西安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86名,共检查各类机动车556辆,查处超标车65辆、黑烟车30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