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河南郑州3企业超标排放上黑名单

日期:2016-02-25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2/25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州市环保局 超标排放 新力电力

河南省郑州市环保局近日宣布,2016年1月,在郑州市区26家重点监控企业全面排查中,3家重点监控企业因超标排放被列入“黑名单”,将予以立案调查并行政处罚。

这3家重点监控企业分别是:新力电力有限公司4号锅炉脱硫后氮氧化物在线监控数据超标16小时,超标1.3倍~2.14倍;郑州泰祥热电股份有限公司1号锅炉脱硫后氮氧化物在线监控数据超标两小时,超标1.73倍~3.66倍;郑州市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污水总排口COD数据严重超标,超标5.3倍。

今年1月,郑州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8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天;2月,郑州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已超过8天,特别是春节长假期间保持了3天的优良天气。

为保持空气质量优良天数,郑州市环保局不断加大重点企业节能减排监控力度,推进郑东新区热电有限公司、河南金星啤酒集团、郑州拓洋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减排工程开工建设,努力实现郑州市2016年度空气质量好转。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