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污水处理等13项环保技术荣膺教育部自然科学奖

日期:2016-02-26    来源:点绿科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2/26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处理 污水处置 北京环卫集团 固废处理

教育部日前发布《关于2015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授予“生活垃圾填埋场快速稳定化及安全运行关键技术集成及应用”等70 项成果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授予“固废处理处置及特征污染物控制机理与方法”等47项成果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在这批评选出的科研优秀成果奖中,环保类奖项占据13项,包括生活垃圾处理污水处置、电动汽车及光伏等技术创新。

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除全国高校外,还包括北京环卫集团、南京深蓝集团、上海新金桥等环保企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