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四川省遂宁节能减排考核组考核大英节能减排工作

日期:2016-04-06    来源:遂宁日报大英专刊  作者:蒋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4/06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低碳

近日,省节能减排考核组对大英县2015年度节能减排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评价考核,听取“十三五”节能减排规划编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介绍情况。

考核组一行先后前往久大蓬莱盐化、中腾能源进行实地查看,仔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产业结构等,对节能节水降碳和淘汰落后产能等工作作了深入了解。

考核组对两家企业坚持发展与节能同步,以转型升级为目标,以结构调整为依托,以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引进为重点,全力构建节能型企业的思路和做法予以肯定。认为大英县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全县上下思想认识统一,目标明确,成效显著。

考核组强调,节能减排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长期性工作,要认真做好“十三五”节能减排规划编制工作,科学谋划、分步实施,深入持久开展节能减排工作。要坚持循环经济理念,大力发展供给侧改革,坚决淘汰落后产能、低端产品,依靠科技和管理创新推进产业上档升级。要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加大节能宣传力度,广泛开展节能减排全民行动,逐步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使节能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