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高效节能水泵节能解决方案—四大技术实力体现

日期:2016-04-07    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4/07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水泵 节能服务公司 仟亿达

一、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优势

1、仟亿达高效节能泵优势:超高效、节能、低振动、低噪音、性能可靠、安装维护方便;

2、根据项目工况可选配永磁同步电机。

二、仟亿达高效节能泵系统故障诊断以及管路优化和调整

1、根据泵系统的设备参数和工艺要求,通过在线软件实时监控,自寻优给出满足工艺要求条件下,实时电耗最低的运行调度方案。

2、调整系统光路不合理因素,包括管路同程、异程布置设计不合理,阀门调整不当,水池位置设计不合理等。

仟亿达高效节能泵,专业的技术保障、稳定的节能效果(可达30%-70%)以及零风险EMC合同能源管理合作模式,仟亿达作为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一直坚持“我投资,你节能,共享收益”的业务模式为广大水泵用户服务。

三、仟亿达高效节能泵系统数据采集、诊断分析和优化改造技术

1、专业技术人员利用高精度仪器仪表现场采集数据。

2、由计算软件诊断分析,提出优化改造方案。

四、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

1、根据水泵运行参数采用多道变线流体技术对水力模型及流道进行流动分析,采用最新的计算机流体分析技术(CFD)在流道、泵腔和叶轮部分进行调整,有效利用水泵的入口压力,量身定制满足使用工况的高效节能水泵,最大程度的提高水泵运行效率。

2、仟亿达高效节能泵转子及水利部件全部采用精密铸造,过流部件表面喷涂特殊涂料,提高零件表面质量和尺寸精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