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永清环保签署约1.8亿元超低排放大单

日期:2016-04-18    来源:永清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4/18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清环保 超低排放 脱硫

4月17日晚间,永清环保发布了《重要经营合同进展公告》,1月29日已公告预中标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项目、许昌禹龙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技改工程(脱硫、除尘及相关系统改造)项目、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10号机组(2×320MW)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等三个大气治理项目,近期,公司已与上述三个项目业主方分别签署了工程项目合同,在服务内容和项目金额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已确定的合同金额共计17,793.6878万元。

上述三个项目合同的成功签署,是公司大气污染治理超低排放业务持续拓展取得的市场成效,彰显了公司在大气治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上述项目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2016年度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