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项目分享】2016年4月份西南地区拟建和在建的污水处理项目

日期:2016-04-19    来源:中项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4/19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环保项目

一、西南污水处理项目等38项,拟在建项目列表:

二、中项网拟在建项目内容:

澄江县提古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4029.05万元

进展阶段:设计招标

项目所在地: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

项目建设详情:项目近期建设总规模为2000m3/d,远期建设总规模为4000m3/d,规划用地面积约11.66亩,治理范围包括澄江县提古村的生活污水和澄江县工业园提古片区的工业废水以及生活污水。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工作情况:该项目正在设计招标,报名时间截止2016年4月21日。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具体施工时间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具体采购时间尚未确定。

贵州省清镇职教城污水处理厂(东区)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9730.1万元

进展阶段:开工在建

项目所在地: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百花社区鲤鱼村、凉水井村

项目建设详情:项目建设职教城东区设置污水处理厂一座,污水厂处理规模20000m3/d,新建道路总长1900.241米,宽16米(其中:将军石路东段长1178.151米,王官路长722.09米);新建污水收集管网1367.2米,设置94米污水管桥一座。本项目招标范围为本工程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人行道工程、边坡防护工程、挡土墙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工程zxw的所有施工项目。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工作情况:初步及施工图纸设计已完成,由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已施工,由北京中水新华灌排公司负责。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部分设备已采购。

眉山市仁寿县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12600万元

进展阶段:设计招标

项目所在地: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

项目建设详情:项目工程近期规模3.0万吨/日,远期总规模6.0万吨/日,用地规模76.33亩。新建污水厂,主要是污水处理厂厂内构筑物建设,厂外工程污水截流干管总长7605米,其中主干管7405米,预留支管200米,管径d600-1200。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工作情况:正在进行设计招标,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13日。

3、土建施工情况: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具体施工时间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设备尚未采购,具体采购时间尚未确定。

思南县城双塘片区污水处理厂(BOT)建设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4237.82万元

进展阶段:报批立项

项目所在地:贵州省铜仁地区思南县

项目建设详情:项目建设一座规模为5000立方米/日的城市污水处理厂。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正在办理报批立项手续,正在进行BOT招标,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8日

2、设计工作情况:设计尚未开始,后期由BOT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工,后期由BOT负责。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后期由BOT负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