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碧环保:2015年营收1050万元

日期:2016-04-25    来源:挖贝网  作者:叮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4/25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工业废水处理 中碧环保

中碧环保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1050.3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4.91%;净利润为342.7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7.63%。

报告期末,中碧环保总资产为4207.23万元,比上年增长21.38%。

本期内中碧环保的合同签订并施工完成验收确认营业收入的环保业务项目较上期减少,同时截止12月31日公司尚有湖北思乐牧业污水处理二期、罗田县九资河镇官基坪村新屋塆环境污染治理、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污水处理三个在建项目未确认销售收入,导致营业收入同比减少856.24万元,同比下降了44.91%。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碧环保是集环境工程设计、环保成套设备的研发与制造、环保工程安装调试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技术研发为核心,在工业废水处理领域以项目集成的形式整体承接环保项目,主要通过销售环保设备获取收入,同时为客户提供工程设计、土建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等配套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