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简迪环保:蓄势腾飞 沐浴产业春风

日期:2016-04-27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4/27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简迪环保 生态建设 污水处理

近年来,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我国环保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据了解,仅2014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产值达到3.7万亿元,比2010年增长了85%,“十二五”年均增速超过20%,远高于传统产业和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率。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统计,截至2015年底,环保产业产值或将达到4.5万亿元。而“十三五”规划建议首次将生态文明建设写入五年规划,也标志着环保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加强生态保护和生态修复。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把节能环保产业培育成我国发展的一大支柱产业。

随着政府部门对环境保护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未来在大气防治、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建设和监控会大大加强,环境保护和治理板块将迎来发展机遇。据公开资料,仅在2016年一季度,已有超过60家与环保相关的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来自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的公开消息称,除了有已上市的环保企业,更有为数众多的企业正在申办中。

无疑,环保行业迎来了最好的时代。近年来,国家陆续推出了新环保法、环保PPP模式、第三方治理、环境监管垂直管理等一系列措施,从多个方面吸引社会力量共同改善环境质量。没错,这意味着环保行业迎来了春天,同时也寄寓了绿色产业全新的气象。

在这场产业春风中,简迪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简迪环保”)散发出缕缕清香。依托于南京大学、南京化工学院,以工业废水、废气资源化回收与治理为技术特色,简迪环保致力于各种环保技术与产品的的研发、制造与推广应用,目前已是专业的环保问题解决方案提供商。

近几年,在国家政策的助力下,节能环保产业市场不断壮大,产业产值年均增长在15%以上,2015年产业总产值达到5.3万亿元。据相关机构预计,“十三五”期间节能环保产业有望达到年增速20%以上,环保投入将增加到每年2万亿元左右,社会总投资有望超过17万亿元。在产业领域上,随着环保标准的趋严和“十三五”规划中更高要求的提出,节能环保各领域均有获得放量增长的机会。随着“大气十条”和“水十条”的推进实施,大量的资金和企业纷纷涌入这片红海。

而简迪环保作为专业致力于高难度有机化工废水与废气研发、设计、施工运营的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化工、染料、农药等数行业,核心业务包括化工废水、废气的治理与资源化、综合废水的深度处理及回用、重金属综合废水污染协同处理、特种水处理专有材料及特种设备的设计与制造、环境咨询与环保工程方案论证、工程的总承包及运营。无疑简迪环保将会是环保产业红利爆发式释放的大赢家。

未来,在环境保护的道路上,简迪环保将始终以“科技、创新、发展、共赢”的企业精神为激励,不断加快自主知识产权开发和应用步伐,精心打造国内外知名环保技术与产品品牌,提供专业定制化服务,为我国环保事业再填新助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