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华驰阀门:远销海外十余国 以质量谋发展

日期:2016-05-03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0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驰阀门 污水处理 环保企业

各大企业的不断自我创新,成就了技术的领先,各式各样的产品目不暇接,使行业呈现出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浙江华驰阀门有限公司正是这其中的佼佼者。未来,华驰阀门的发展将进入一个以规模整合市场的新阶段,该公司将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合理的价格定位、优良的客户服务、高效的品牌运作赢得更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坚持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台实施了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政策。在国内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基础建设政策深化的带动下,我国泵阀行业将迎来持续增长的发展新机遇。各大企业的不断自我创新,成就了技术的领先,各式各样的产品目不暇接,使行业呈现出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浙江华驰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驰阀门”)正是这其中的佼佼者。

资料显示,华驰阀门坐落于浙江省瑞安市上望街道寨直西路1号,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生产检测设备先进,人力资源充沛,管理方法科学,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售后服务完善,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阀门企业。其主要产品为各种高中压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蝶阀、油田阀门等多种系列阀门,约有千余种规格及型号。

阀门制造行业无论从长期还是短期来看,都是一个有着着十分广阔前景领域。在城市建设、工业发展、技术革新以及全球化这四大因素的助推下,我国未来阀门产业将会朝着更为国际化、高端化、现代化发展,而这也正是华驰阀门发展方向。

据介绍,华驰阀门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化工、化肥、制药、电力、石油液化气管理等十几个行业,以专业化的生产工艺、先进合理的设计水平、内外并重的质量理念尽显其高端与现代化。同时,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近年来已远销至中东、东南亚、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化的质量水准得到国内外用户的普遍赞誉与信赖。

市场是一个筛子,行业在发展进步的同时,市场也在优胜劣汰着行业内的企业。有专家指出,阀门企业只有有效清晰地认识行业现状,不断加强优化自身产品,加强忧患意识,强化企业文化及市场服务理念,只有做到稳中求快、快中求精、精中求稳,才能让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泵阀行业大潮中求生存、谋发展。

阀门

华驰阀门以最严质量标准雕琢产品

华驰阀门作为一个阀门行业优胜劣汰的“胜者”,严把质量关是其成功的秘诀,凡是该公司的产品,不经气压验收合格一律不得出厂。目前,华驰阀门已顺利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4001环境管理体系、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TS国家管道压力生产许可证、中国大唐入网证、中国给排水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防腐协会会员单单位、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质量诚信服务AAA级企业、中国著名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未来,华驰阀门的发展将进入一个以规模整合市场的新阶段,该公司将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合理的价格定位、优良的客户服务、高效的品牌运作赢得更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