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日本东丽成功收购美国反渗透膜生产商TCK

日期:2016-05-03    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03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反渗透膜 膜生物反应器 日本东丽

日前,日本Toray(东丽株式会社)公司美国分部完成了对TCK美国公司的收购,后者位于加州阿纳海姆膜市,原是一家反渗透膜产品(RO/NF)生产商。

这一收购举动紧跟在Toray完成对Woongjin化工公司的收购之后,现在Woongjin化工公司更名为Toray韩国化工。Toray美国首席执行官SteveCappos表示:“这将大大拓展我们的市场宽度,超出了我们传统的业务范围”。

Toray方面表示:“这两家公司的合并将会提升RO/NF膜产品对于客户的价值,因为更多关于膜产品制造和支持服务将会丰富到加州阿纳海姆工厂的生产过程中。”

据悉,位于加州波威的工厂将会继续生产8英寸和4英寸型号的反渗透膜元件、膜生物反应器、超滤膜和特种膜。同时,位于加州阿纳海姆的工厂则将继续生产RO/NF膜产品,以供居民住宅和商业化使用,其品牌名为CSM。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