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海南省长刘赐贵部署六大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6-05-03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孙秀英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03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建设 环境整治 水污染治理

海南省政府日前召开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力、再鼓干劲。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推进六大专项整治行动。

刘赐贵强调,各级各部门都要进一步加强对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研究制定本地区推进六大行动的方案,把着力点放在具体的整治点和整治项目上,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大宣传监督力度,形成全社会抓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 要严格督查考核,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实施六大专项整治的目标考核与问责制度、环境保护督查巡视制度;加大督查力度,定期组织“回头看”。

刘赐贵指出,要在解决海南省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基础上,建立健全生态环保的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多规合一”、严守生态红线,尽快完善“五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农贸市场、公厕等专项规划,加快构建覆盖全省的水、大气、土壤、林区、湿地、城乡环境等监测体系。

会前,海南省政府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六大专项整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实施意见》,提出用3年时间集中开展整治违法建筑、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城镇内河(湖)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土壤环境综合治理、林区生态修复和湿地保护等六大专项整治行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