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永清环保签订望城区耕地修复整区承包服务项目合同

日期:2016-05-18    来源:永清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18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金属污染 土壤修复 永清环保

5月16日,永清环保与长沙市望城区正式签订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整区承包服务项目合同,合同金额7958.9万元。这是全国首个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整区承包服务项目。

根据合同约定,永清环保将为长沙市望城区指定区域的耕地提供修复服务。这标志着公司在土壤修复领域的全面布局实现重要跨越,将对公司在耕地修复领域的后续拓展形成良好的示范意义。

据了解,2015年永清在长沙望城区开展了中、轻度晚稻季6000余亩修复示范第三方治理试点工作,经一季修复,稻米平均降镉率达到了60%。这是湖南省第一次由企业主导如此大规模的农田修复第三方治理。项目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修复效果明显,永清环保在农田修复第三方治理方面提供了有益探索。”2016年3月8日,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永清集团董事长刘正军面对面向总书记汇报了永清耕地污染修复治理技术创新情况,总书记十分关注,详细询问了这项技术的研发情况。此次,永清承接望城区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整区承包服务项目,将有利于稻米降镉技术的进一步提升与推广。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