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东方园林中标河北省衡水市6.5亿元植物园项目

日期:2016-05-19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19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PP模式 水体工程 东方园林

东方园林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衡水市桃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衡水市植物园项目(PPP模式)的中标人。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中标项目为建设园林建筑小品及休闲服务配套设施,科普展览馆、植物温室等园林建筑,园路、广场及停车场基础设施,绿化种植工程,水体工程、管线综合工程(含给排水工程)及景观照明工程等,估算投资总额6.5亿元,资本金占用成本年利率为7%。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规划总面积2245亩。

据介绍,衡水市是河北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属于环渤海经济圈和首都经济圈的“1+9+3”计划京南区。桃城区面积为591平方公里,全区辖286个村,共412170人,其中城镇人口189686人,农业人口222484人。2014年,全区城乡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产值243亿元,同比增长3.4%;销售收入238亿元,同比增长2.6%;全区工程橡胶产业、化工产业和金属制品产业共完成工业总产值79亿元,同比增长1.6%,占城乡工业企业的32.5%。

公司表示,本项目估算投资总额6.5亿元,约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2.08%。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