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苏州科技学院新增烟气脱硫、污水处理两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

日期:2016-05-20    来源:苏州科技学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20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 烟气脱硫 污水处理

5月15日上午,国家烟气脱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分中心和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污水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分中心授牌仪式在在苏州科技学院石湖校区行政楼举行。副校长吴健荣,国家烟气脱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尹华强教授,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洪教授共同揭牌。

国家烟气脱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建军教授、蒋文举教授、任珉教授,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庆元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占恩等出席了授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科研产业部部长潘涛主持。

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科技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主要依托于行业、领域科技实力雄厚的重点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或高校,拥有国内一流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和试验的专业人才队伍,具有较完备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能够提供多种综合性服务,与相关企业紧密联系,同时具有自我良性循环发展机制的科研开发实体。两个分中心的设立,进一步提高了苏州科技学院的科研创新和服务的能力,加强了苏州科技学院对地方环保产业的技术引领、技术服务和技术集聚,是苏州科技学院探索具有苏科大特色的科技创新与市场化之路的又一举措。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