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福建鲤城:2016年将投2370万元 整治8个污水处理项目

日期:2016-05-24    来源:闽南网  作者:徐锡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24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项目 污水厂 污水处理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政府印发《2016年鲤城区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计划》,提出将投入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资金2370万元,实施8个水环境整治项目。

海都记者从鲤城区环保局了解到,这些都是在居民身边的民生项目,包括2号污水提升泵站(浮桥街道)工程、南环路管道清淤项目、老城区管道清淤检测、老城区小街巷路面及排水改造工程、南环城河(迎津水闸—沟后)西侧截污管道整治、七中沟新建集水坑提升改造、小八卦沟截污管道整治、解放池及马山桥沟整治工程。其中,截污管的建设是重头戏,老城区和江南新区的管网将更完善。如位于浮桥街道的2号污水提升泵站,进水管最大管径将达到1米,出水管将接入浮桥街管径1米的重力污水管,最终经过3#泵站、池店泵站进入仙石污水厂,从根本上解决污水的去处问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