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大唐国际唐山北郊热电联产工程除渣、除尘、除灰EPC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6-05-25    来源:电力招标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25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除尘 大唐国际 环保招标

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除渣、除尘、除灰EPC工程招标公告(二次)除渣、除尘、除灰EPC工程

核心提示: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除渣、除尘、除灰EPC工程招标公告(二次)除渣、除尘、除灰EPC工程一、基本情况招标人:

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除渣、除尘、除灰EPC工程招标公告(二次)除渣、除尘、除灰EPC工程

一、基本情况

招标人: 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类型:施工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主题: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除渣、除尘、除灰EPC工程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唐山开平区

招标范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质条件:

1.各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乙级资质且具有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一级机电),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具有5年以上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具有2个及以上350MW等级及以上火电项目。

3.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资质条件。

(二)、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pagebreak]

(三)、其他要求:

1.投标人至少须满足资格审查全部最低资格标准。

2.投标人应提供真实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经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证件)。

(2)投标人必须具有2台套300MW以上机组除渣、除尘、除灰总承包业绩或电站总承包类似业绩。

(3)投标人拟执行本标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主要管理人员情况表。

(4)投标人拟用于本标工程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试验仪器。

(5)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本年度及下年度合同项目及施工产值。

(6)投标人目前和近二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7)投标人近三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上级主管单位盖章确认。

(8)投标人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或评价。

(9)独立处理同类工程地方事宜的能力。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

3.2 发售时间: 2016 年 5 月23 日至 2016年 6月 2 日。(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7日,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3.3、其他注意事项:对于潜在投标人提供资料模糊或不全而造成无法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自负。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四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6 年 6 月 13 日 10 时00 分。

4.2 送达地点:北京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4.3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集采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图纸采用U盘(盖章扫描件)方式递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4 其他递交方式:在平台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联系(刘经理)进行会员注册→报名→下载资料进行投标。有效企业信息,发至zgdlzbcg@163.com电子信箱.更多项目查看http://www.dlztb.com/shzb

联系人:刘强

手机:18811122893

电话:01052859398

邮箱:zgdlzbcg@163.com

QQ微信:2226482082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