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十七年诠释“中国制造” 江南泵阀打造品质标杆

日期:2016-06-01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01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南泵阀 泵阀行业 离心泵

受益于制造技术不断提升,以及下游需求市场日渐扩容,泵阀行业随之迎来了发展黄金期。但对于安徽江南泵阀有限公司来说,即使坐拥政策春风、分羹产业蛋糕,唯以技术创新,方能抢占市场高地。因为,“创新引领未来、务实促进发展”是江南泵阀始终不变的砥砺方向。

“在我看来,未来真正能够代表中国制造的,必有泵阀一席之位!”近日,安徽江南泵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江南泵阀”)相关企业负责人这样说道。

自1999年创立伊始,从最初的研发氟塑泵,到系统集成科学管理模式、精良设备加工以及先进监测系统,这些无不见证了江南泵阀从零起步到行业领先的全过程。事实上,历经十数载磨砺,江南泵阀从步入泵阀行业的第一天起,就从未放慢步伐,未来江南泵阀还将继续扬名‘中国制造’。

从某种意义上说,江南泵阀是中国泵阀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作为广受赞誉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多年深耕泵阀设备研发经验,江南泵阀现已蜕变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之相伴的,是泵阀设备在国内方兴未艾到成熟理性的繁荣景象。在市场增长的强劲拉动下,泵阀产品普及率得以有效提升,产业逐步趋于国产化,技术水平不断创新,众企业利润持续增长。

众所周知,作为一个完全市场化的产业,我国泵阀产业历经多次起伏。但更多的象是江南泵阀这样的自主创新企业,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经久耐用的品牌力量,一举跃升至引领国内泵阀的中坚力量。

“创新引领未来,务实促进发展”。显然,在创新+技术的双重命题下,江南泵阀所追求的,就是将每个产品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在获得最低综合成本之际,江南泵阀亦持续发力对新技术的落地生根。“带有风扇叶片的外磁转子”、“高性能耐强腐蚀自吸泵”、“内装式氟塑泵用防抱死机械密封结构”、“压塑模具”、“一种耐腐蚀泵用集装式机械密封装置”、“自吸泵”,这不,六种实用新型专利便是最为有力的佐证。

而就科技创新,则来源于江南泵阀的前行方针:人才兴企。占地45000平方米,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谙知以人为本的江南泵阀,一直以来大力引进研发、管理人员。与此同时,江南泵阀在发力企业人文关怀之际,亦采用现代化管理体系,从而构建出一个优异的人才梯队。

除了自主技术的支撑外,江南泵阀的迅猛发展,同样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泵阀行业,持续出台相关政策以破局泵阀产业的发展困境。基于此,泵阀设备得以渐入佳境。业内预计,仅以离心泵为例,中国离心泵进口额将在2020年达到50亿美元,超过美国的49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离心泵进口国。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水十条”、中国工业制造2025以及能源革命等多重利好因素叠加,中国泵阀设备无疑将步入发展快车道。

然而,回顾发展历程,中国的泵阀设备不仅经历过诸多挑战,亦曾遭到不少质疑。但弥足珍贵的是,“中国制造”依旧能傲然屹立于世界之林,且不乏创新之举。究其原因,离不开技术引领和市场驱动。多位受访专家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国泵阀市场仍旧留存可观的上升空间,但一个首要前提是,泵阀尽快完成供给侧改革,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所幸,江南泵阀一路奋发,踏浪逐新而来。

“与国家政策红利相结合,不断拓展业务板块,是近年来江南泵阀重要战略之一。”上述负责人进而指出,江南泵阀将始终以严格的工艺、科学的管理、完善的检测手段精心打造每一件“江南”产品。可见,以科技为引领,在泵阀设备中谋篇创新格局,江南泵阀旨在专业做精做强后步步为营,最终铸就出泵阀设备的标杆企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