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中电环保设上海分公司 承接上海迪士尼水处理厂运维等服务

日期:2016-06-03    来源:凤凰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03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处理厂运维 中电环保 污泥处置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上海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1、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更好地开拓上海地区环保业务,同时,根据已承接的上海某国际知名娱乐项目水处理厂运维污泥处置服务合同需要(注:因客户对品牌及知识产权保护的限定要求,未能列明,下同),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在上海设立分公司(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进行市场开拓、项目管理等。

2、本次设立分公司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

3、本次设立分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分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拟设立分公司名称: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二)营业场所:上海市;

(三)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属公司下设分支机构,不具有法人资格);

(四)机构负责人:周谷平;

(五)经营范围:环境综合治理(包括污水、再生水、黑臭河、污泥、固废、危废等)的市场推广、技术服务、系统运行维护。

(以上信息均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最终核准为准。)

三、设立分公司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为更好地开拓上海地区环保业务,同时,根据已承接的上海某国际知名娱乐项目水处理厂运维及污泥处置服务合同需要,经董事会审议同意设立上海分公司。

公司是工业和城市环保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工业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和烟气治理业务,以及环保科技服务和产业创新综合平台;设立上海分公司有利于公司在上海区域的市场信息跟踪和业务拓展,在品牌宣传和项目实施等方面实现持续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中电环保在区域的影响力。

四、备查文件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6月2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