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清新环境:将大力参与非电领域烟气治理

日期:2016-06-12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旭 韩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12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新环境 烟气治理 脱硫脱硝

清新环境发布最新公告称,子公司铝能清新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参与竞买中国铝业下属五家企业燃煤发电机组的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资产。公告表示,竞买有利于公司在巩固火电领域工业烟气治理的基础上,拓展产业链,进军有色行业等非电领域。

“随着国家超低排放政策的大力推广与实施,电力领域的烟气治理工作趋于完成。未来,公司还将重点参与到烟气治理水平较低的非电领域,助力更多的工业伙伴实现清洁发展。”清新环境董事长张开元在京表示。

张开元是在近日北京举行的“清新环境纪录治霾践行者”公益活动上说这番话的。张开元说:“作为一家以环境治理为主业的企业,不断为社会奉献出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来有效实现节能减排就是企业最大的责任,同时,还要汇聚更多的力量参与到环境改善中来,实现社会的清洁发展。”

据介绍,成立15年来,清新环境先后自主研发出各项核心技术几十项,是我国环保行业首批具有节能减排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企业之一。2014年,公司成功开发出新型超低排放技术——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具有节能、高效、便捷、经济等诸多优势,至今已助力国内240余台燃煤发电机组实现了烟尘超低排放。

张开元透露,清新环境已经在非常规气体污染物、污水治理及固体污染物的资源利用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技术储备,以便为未来环境治理和改善做出更多的努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