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太原第二热电厂工业废水治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6-06-16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16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废水治理 废水处理 环保招标

招标二部-2016年7月太原第二热电厂工业废水治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607TE-J001

开标时间:2016年7月5日上午十点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太原第二热电厂工业废水治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招标范围:

总承包范围即电厂两个排放口废水提升设备及管道至废水处理站及废水处理站界限内满足所有系统正常运行所有设备、管道、阀门、填料、仪表及附件(包括安装材料、保温材料等)、电气、控制以及检修所需的在线仪器仪表、通信、起吊设备、照明、采暖通风空调、检修与小动力电源,中水处理站回用水管道至补水点等内容。投标方承担包括废水处理系统以内且能满足系统正常运行所必需具备的工艺系统设计及优化、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包括二次搬运)、仓储、安装及土建建(构)筑物的设计、施工、场地拆除及恢复、施工场地的租赁(如有)、垃圾清运、调试、消缺、试运行、考核验收、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2.1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2具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2.3具有环保工程范围内的水处理工程的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管理等方面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4须在近五年内承担过两项同类工程并且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或以上标准。

2.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2.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pagebreak]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3.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6月15日至2016年6月24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1)购标结果以平台为准。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同开标时间。

4.2送达地点:北京市(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4.3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集采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