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正式名单公布 环保企业17家

日期:2016-06-20    来源:点绿网  作者:serdovin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20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天环保 环保企业 除尘

6月1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发布了进入创新层企业的初始名单,有920家企业进入创新层,占比所有挂牌企业数量的12%;其中环 保领域的公司17家,占比2.%。

据悉,新三板挂牌公司的“分层支持平台”已由全国股转系统开发完成,挂牌公司进行层级划分和层级调整时,该平台将自动完成数据信息采集,通过对挂牌公司分层数据的分析计算,自动判断挂牌公司是否满足创新层的准入标准或者维持标准。

新三板创新层标准:

1.最近两年连续盈利,且年平均净利润不少于2000万元(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最近两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

低于10%(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

2.最近两年营业收入连续增长,且年均复合增长率不低于50%;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4000万元;股本不少于2000万股。

3.最近有成交的60个做市转让日的平均市值不少于6亿元;最近一年年末股东权益不少于5000万元;做市商家数不少于6家;合格投资者不少于

50人。

这最核心的三项要求中,满足之一即可进入创新层。同时,办法还对进入创新层的挂牌公司的融资和活跃度有要求,即最近12个月完成过股票 发行融资,且融资额累计不低于1000万元,或者最近60个可转让日实际成交天数占比不低于50%。

企业_副本

蓝天环保

浙江蓝天环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6日,是由浙江化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国家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六家社会法人和四位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同比增长23.74%。

蓝天股份主营业务为袋式除尘器核心部件常温、高温滤料和骨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晓沃环保

天津晓沃环保工程股份公司,始建于1994年,注册资金1060万元,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治理装备的研究开发已有近二十年历史,是天津市环保产业骨干龙头企业和最大的专业从事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机电一体化的研发制造基地,是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创新基金扶植企业。

芳笛环保

芳笛是是国内唯一专注于小城镇污水处理事业的环保上市公司。具备研发、设计、施工、运营、投资、设备生产及技术服务等全方位的能力。公司多项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IBR” 污水处理工艺是高效、低耗且管理简便的城镇污水处理技术。

洁昊环保

上海洁昊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上海洁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股改变更设立,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涉及三大系列:烟气脱硫系统设备、烟气脱硝系统(SCR、SNCR)设备、湿式除尘系统设备。

蓝德环保

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蓝德环保 证券代码:834141)2015年11月13日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2015年营业收入为1.93亿,同比增长51.05%。

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27日,主营业务为垃圾渗滤液和餐厨垃圾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和成套设备供应,以及相关处理设施运营服务;产品主要包括生化系统、超滤系统、预处理系统、厌氧发酵系统等系统设备。

德长环保

德长环保立足于垃圾焚烧发电、工业废物(主要是危险废物)处置,目前投资运营的项目主要采用两种商业模式,一种是BOT项目特许经营权模式,另一种是自建模式。通过收集服务区域内工厂生产残留的危险废物进行处置,以危险废物处置费的形式进行收入结算。

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2.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6%;净利润为3504.6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2%。

森泰环保

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森泰环保证券代码:832774)成立于2005年4月27月,是一家经营废水、废气和固体废弃物治理技术工艺开发、环保工程总承包和环保设施运营管理服务的环保工程公司,具备环境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制造、运营管理的能力。

国林环保公布2015年年报显示,公司营收1.61亿元,同比增长13.35%。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