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岭南园林:中标贵州毕节市金海湖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日期:2016-06-21    来源:金融界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21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流域综合治理 岭南园林 生态修复

国际能源网讯: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贵州省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6年6月8日发布的毕节市双山新区金海湖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EPC)招标的中标公示,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上述情况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6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 2016-075)。

2016年6月20日,公司收到招标人贵州毕节双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毕节市双山新区金海湖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EPC)招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通知书》的主要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毕节市双山新区金海湖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EPC)招标

2、中标价:勘察收费按国家发改委、建设部《2002年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综合管委会勘察计价标准执行;设计收费按国家发改委、建设部《2002年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下浮50%执行;工程建设投标报价:经财政评审的控制价下浮9%执行。

3、工期:500日历天

4、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截至本公告日,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待合同签订后公司将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六年六月二十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