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蓝川环保2015年净利润28万元 营收下滑27%

日期:2016-06-22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22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川环保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6月22日消息,山东蓝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蓝川环保 证券代码:835080)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营业收入为866.75万元,较上年同比下滑27.13%;实现净利润27.7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滑82.41%。

截止2015年12月31日,蓝川环保总资产为1106.85万元,同比增长4.15%,净资产为1034.5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5%。

蓝川环保2015年营业收入相比2014年下滑27.13%,主要原因是是污水处理工程收入较上期减少338.27万元,下降36.85%。工程施工收入下降的原因一是公司集中力量进行污水处理技术和设备的研发;二是提升对运营项目管理水平,从而使工程施工业务放缓,致使收入出现了下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蓝川环保从事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行业的环保工程、污水处理,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环保工程和污水处理厂受托运营管理两方面,具备自主研发的污水处理技术优势,同时借助政府对环保新兴行业的支持力度,进行新技术与新设备的研发研制、污水处理工程的承接实施、污水处理厂的运营托管服务等。

蓝川环保通过工程项目技术咨询、设计、施工、调试等方式进行专业指导或工程承包,获得经济效益;以合作方式取得污水处理厂运营权,通过污水处理厂的正常管理运营,从政府或企业获得污水处理运营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