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三维丝获CNAS颁发国内滤料行业首张实验室认可证书

日期:2016-07-07    来源:中国水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07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维丝 滤料行业 CNAS

6月6日,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被授予CNAS认可资格并签发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国内滤料行业第一家通过认证的检测中心。

该检测中心于2008年依托三维丝节能环保研究院成立,可提供滤袋及其原材料性能评估(纤维、纱线、基布、弹性胀圈等)、滤袋寿命评估与失效分析、烟气成分分析、酸露点检测及烟尘排放浓度监测等检测及分析服务。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在硬件设备方面投入两千多万元,累计滤料相关检测报告5000余份,其中涉及布袋除尘等环保工程有三千多台套。此次被实验室认可授权项目涉及纺织品、滤料、化学纤维的性能检测和烟尘浓度、烟气参数的检测。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其权威性毋庸置疑,获得该认可对于相关实验室或机构意义重大。

“通过认证说明我们的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得到了国家认可,另外只要检测指标在CNAS体系里面,我们的检测数据就具有国际通用性,对公司的业务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三维丝技术总监蔡伟龙近日在接受中国水泥网采访时说。

蔡伟龙告诉本网,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后三维丝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随着该公司产品和技术的升级,检测中心将不断扩大检测范围,制定新的检测标准,使检测报告更具全面性。“因为现在并不是所有的指标都列入了CNAS体系,未来我们会拓宽检测范围,不断提升检测能力。”蔡伟龙表示。

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