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河北首座环保教育馆开馆

日期:2016-07-11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张铭贤 李玺尧 赵进贤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11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教育馆 生态建设

河北省第一座环境教育馆——石家庄市鹿泉区环境教育馆近日开馆。展馆采用现代化的展览手段,利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融环保科普教育、生态环境展示于一体,具有广泛性、互动性、参与性、知识性、趣味性等特点。

据了解,鹿泉区环境教育馆建筑面积240平方米,内分宜居鹿泉、自然课堂、生态之光3个板块,场景设置倡导沉浸式教育,不少展品如植物造景墙、碧水再现、自然课堂和生态大舞台等设置了互动功能,让参观者在参与中学习、在学习中融入、在融入中受益。展馆将对中小学生常年免费开放,并定期组织学习培训活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