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讷河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正式动工 总投资10084.64万

日期:2016-07-11    来源:中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11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启迪桑德

为了缓解城市污水对讷漠尔河的污染,增强城市整体配套功能。近日,讷河市与北京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讷河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正式动工,这标志着讷河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实现城市污水达标排放。

项目

讷河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现场

6月28日,讷河市与北京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讷河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这标志着讷河市的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实现城市污水达标排放。

据了解,讷河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10084.64万元,环保投资547万元,该工程本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两万吨,本期工程占地面积2.4公顷,污水采用A2O的深度处理工艺,预计于今年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企业运营后,讷河城区污水管网收集的全部污水,经过处理后可达到城镇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类。

据介绍,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主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固废处理与运用、互联网环卫、水环境综合治理、环保装备及环卫专用车制造等诸多领域,具有完整的产业链条。此前,讷河市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桑德公司托管环卫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此次的城区污水处理改扩建项目建设,将有利于破解生态与持久工程建设资金不足的难题,更好地推进讷河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