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博天环境揽宁夏近3亿PPP项目大单

日期:2016-07-20    来源::博天环境微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20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PPP项目 博天环境

7月18日,博天环境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吴忠市水环境治理PPP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确认达成吴忠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扩建项目合作,项目总规模为13万吨/天,涉及金额达2.98亿元。

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赵笠钧与吴忠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学慧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据悉,本项目采用ROT+BOT的运作方式,由吴忠市政府或其授权机构作为采购人,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博天环境为中标人。作为吴忠市首次采用PPP模式建设的水环境整治项目,本项目是吴忠市政府引入优秀社会资本、多渠道供给公共服务产品的一次重要探索,对于切实改善吴忠地区水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和居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针对吴忠地区污水处理现状,博天环境提出了综合整治、整体提标的PPP综合解决方案,包含吴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改造项目、吴忠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改造项目、吴忠市城市西区(第三)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改造项目、吴忠市城市西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吴忠市城市西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项目等5个子项目。

预计,本项目将着力解决吴忠市第一、二、三污水处理厂和第一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工程原部分构建设计标准偏低,部分水处理设备能耗大、效率低、自控程度低导致的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不稳定等问题,最终实现三个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全部提高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两个再生水厂达到电厂循环水标准。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博天环境已为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和地方政府提供过数百个卓越的水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在市政领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扩建方面更是频有亮眼表现。

未来,博天环境集团还将继续借助PPP模式的加速推进,为地方政府继续深化供给侧改革,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