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威立雅与中国石化投资30亿欧元成立水处理合资企业

日期:2016-07-29    来源:点绿网  作者:默歌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29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环保企业 威立雅

据法国《回声报》网站7月28日消息,法国威立雅(Veolia)公司总裁Antoine Frerot接受采访时表示,威立雅与中国石化投资30亿欧元成立水处理合资企业,从本月起由威立雅公司负责北京燕山石化的水处理,这项合作将持续25年,年营业额为1.31亿欧元。

燕山石化是中国石化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生产合成橡胶、人造树脂、苯酚、成品油的最大基地之一,每年加工逾1000万吨原油,乙烯产量达80万吨。

威立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环保企业,首屈一指的水务公司,成立于1853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经营业务涉及污水处理、废弃物综合处理、能源服务、公共交通等。

1994年,威立雅开始进入中国市场。1997年,Veolia水务取得了天津凌庄水厂改扩建与20年特许经营合同,这也是威立雅在华的第一份合同,并以该项目为起点,南至海口、西到兰州、东进上海,威立雅的中国路线图正式成为其在全球水务领域中间的重要一环。

目前,威立雅已经成为国内最为活跃、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水务集团之一。据报道,此次与中国石化达成的合作与Veolia的新战略相符,即削减法国和西欧的家庭供水业务,重点处理工业废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