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碧水源:应对“妮妲”台风来袭 力保国家重点项目安全

日期:2016-08-02    来源:碧水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02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PPP项目 碧水源

8月2日凌晨,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以强台风级在广东深圳大鹏半岛登陆,中心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气象预报称将给广东、广西等地先后带来强风雨。碧水源在广东汕头、广西南宁都有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在建和运行项目,为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及在建工程的顺利完工,碧水源工程中心迅速启动防御工作,第一时间向驻当地的一线人员发出指示,要求加强施工工地等人员的安全监管和转移避险工作,安排专人巡查值守,提高防风防灾意识。

在汕头,碧水源正在投建潮南区陈店镇、陇田镇、司马浦镇3座污水处理厂及管网PPP项目,分别属于国家和省“十二五”重点减排项目。

(图为陇田镇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

(图为司马浦镇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

目前,三个厂已进入紧张的装修、厂平和电气设备安装阶段,当得知台风“妮妲”即将登陆广东后,汕头项目负责人立即从抗高温模式切换成防台模式,安排工棚住宿人员迅速撤离,做好强排抗暴雨准备,已装设备电机电柜等做好防水保护。该负责人表示,因连日下雨,厂区存在积水问题,正在积极解决中,等台风一过,就立刻投入到工程建设工作中,保证项目顺利完工。

在南宁,碧水源有两个垃圾处理项目,这两天刚好赶上20多个供货厂商集中运送相关处理设备到位,当地的项目负责人表示,已经接到台风预警通知,虽然台风到达南宁时已有所减弱,但对于已到位设备的防水工作丝毫不能懈怠,全力保障近日的卸货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