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北控水务以PPP模式推进旅游项目生态保护

日期:2016-08-16    来源:科技传媒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16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PP 旅游项目生态保护 北控水务

近日,台州市黄岩区与北控水务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就长潭湖生态旅游开发、鉴洋湖湿地公园开发等项目开展合作。黄岩区美丽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则作为黄岩区全域旅游PPP项目实施机构,与北控水务共同发起产业基金,基金规模暂定50亿元人民币,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推进。

据了解,早在7月27日,黄岩专门成立了专业平台公司——黄岩区美丽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采取由区政府主导、以市场化方式运作。与此同时,该区还与上海爱必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巅峰嘉业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黄岩区启动实施“美丽经济、全域旅游”的规划建设部署,整合域内旅游资源,2015年,仅黄岩环长潭水库旅游圈就实现生态旅游收入20多亿元。据了 解,滨水环境保护与开发及市政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是北控水务的主营业务之一,北控水务在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合作,北控水务联动复星旅商集团、巅峰 嘉业公司共同为黄岩区提供集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全链条解决方案与服务。

另一方面,北控水务近年积极与政府开展公私合作关系(PPP),截至2015年底,与河南、海南、贵州、云南、江苏等省份约20个地方政府签署PPP合作协定,与政府携手共同推进环保设施建设,为项目提供稳定回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