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渤海股份预中标沙河市污水处理PPP项目

日期:2016-08-18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18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PPP项目 渤海股份

渤海股份8月17日晚间公告,16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了《沙河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竞争性磋商(二次)预中标公告》,公司与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诚环保”)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沙河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的预中标供应商。特许经营权出让金3亿元。

公告指出,该PPP项目范围包括:沙河市污水处理厂内现有设施的接管、改建及整体运营;新环污水处理厂内现有设施的接管、改建及整体运营;白塔镇污水处理厂内现有设施的接管和整体运营。项目采用ROT(改建-运营-移交)+TOT(转让-运营-移交)方式运作,其中:沙河市污水处理厂、新环污水处理厂采用ROT模式,白塔镇污水处理厂采用TOT模式,合作期限为30年。渤海股份表示,该项目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