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商机!近期除尘行业招标信息(截止8月21日)

日期:2016-08-23    来源:柚动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23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除尘器 布袋除尘器 除尘项目

1、4×32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滤袋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2-1620GC1L1401

招标范围:

4#炉布袋除尘器滤袋安装6820条,袋笼修复更换约1000套,除尘器相关系统检修等(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放时间:2016年8月18日-8月23日8:30-17:30

2、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厂#210锅炉布袋除尘器滤袋采购招标公告

询价编号:HBWZ2016-035

招标内容:

1、布袋除尘器8064条(暂定)滤袋的供货,规格尺寸Φ160×8000

mm,正常使用温度≤170℃,最高烟气温度210℃,过滤风速:1.050m/min,单仓检修及单仓离线清灰时过滤风速:1.145m/min。全部滤袋更换时除尘器本体阻力,1年内≤1200Pa,滤袋寿命终期≤1500Pa,滤袋保证使用寿命≥35000h,滤袋全部更换后,除尘器保证排放浓度不超过20mg/Nm3(干态,O2=6%)。

2、所供滤袋的现场安装技术指导。

3、投标方与招标方共同见证滤袋抽样,由招标方送到有相关检测资质单位进行滤袋材质、缝线材质等相关滤袋性能检测,并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检测分为两批,投标方按检测要求提供滤袋,检测用滤袋及检测费用包含在合同总价中。

投标方提供的滤袋检验材质及性能指标不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投标方必须免费更换该批次的所有滤袋,并承担因滤袋质量不合格发生的再次检验费用。因投标方滤袋质量问题更换滤袋必须满足招标方的工期要求,如延误招标方的工期,招标方有权索赔。

4、布袋除尘器滤袋检测合格供货至招标方现场时间为2016年10月10日前。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8月23日17:00

3、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熔铸中心熔铝炉除尘系统环保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FZB021609-02

招标范围:

本项目用于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熔铸中心4#、5#2台低位20T混合熔铝炉排出烟气的处理。需投标商根据现场状况设计、安装混合熔铝炉精炼烟气净化除尘系统,收集炉内排出的烟气,处理后达标排放。除尘器选用脉冲袋式除尘器,布袋采用外滤,清灰应具有定时和定压差两种控制方式。除尘器入口设置温度传感器等。同时为节省投资,本次改造现场原设备用风机设备、管道、集气罩、烟囱、阀门等部件或设施可进行完善并利用。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19日~8月26日8:00-17:00

4、(天津项目部)大唐山西分公司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A、B系统碎煤机室除尘器改造及8号皮带抑尘项目招标公告(三次)

招标编号:CWEME-16SXYCGJ4-30712

招标内容:

全面负责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A、B系统碎煤机室除尘器改造及8号皮带抑尘项目这两个项目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具体内容:

1)输煤A、B系统碎煤机室各落料点及筛碎设备、8号甲乙路皮带机落料点及相关落煤通道的除尘改造。

2)拆除输煤A系统碎煤机室六台复膜扁布袋除尘器及相关附属设施。

3)拆除输煤B系统碎煤机室两台水激式除尘器及相关附属设施。

4)拆除的设备、导料槽、托辊架及相关附属设施按要求运至厂内指定地点堆放整齐。

5)在输煤A、B系统6号甲乙路、7号甲乙路及8号甲乙路皮带机的各落料点分别加装一套无动力除尘器,对碎煤机室及8号皮带尾部各落料点进行干雾抑尘。

6)输煤A、B系统碎煤机室相关皮带及8号甲乙路皮带的导料槽改为全密封导料槽,配套托辊架、挡尘帘等配套抑尘设施,保证落煤通道无粉尘溢出。

7)在输煤A、B系统碎煤机室甲乙路分别加装多管冲击式除尘器(共4台或套),除尘器的吸风口布置在皮带机的各落料点及5号皮带至滚轴筛落煤通道的适当位置,使落煤筒通道形成负压,避免粉尘溢出。除尘器每个吸风管出口处均需加装风量调节门,每个吸风口均需加装斜插式滤网以便于日后清理及维护。

8)在A、B系统7号甲、乙路皮带上方每隔50米加装一组雾化喷头,用以抑制皮带运行时产生的扬尘,喷头前后角度可调范围为±45°。

9)新安装的除尘器及干雾抑尘装置要在合适位置布置就地控制柜,实现就地、远程监控与自动控制功能,满足运行使用要求,必要时要布置动力电缆及控制电缆,电缆选择就近电缆桥架进行布置,无电缆桥架的应布置穿线管或新增桥架。

10)输煤A、B系统所有布置的干雾抑尘装置应与相应的皮带机联锁,皮带机启动时投运,皮带机停止时退出。

11)敷设控制箱到输煤系统MCC间动力电缆,敷设控制电缆及设备所需的一次动力电缆。控制电缆及动力电缆需就近选择电缆桥架敷设,无电缆桥架的应布置穿线管或新增桥架。

12)从输煤A、B系统的3号转运站开始,沿5号栈桥、碎煤机室、驱动间、7号栈桥头部至8号尾部布置压缩空气管路及相关附件,每段压缩空气母管上要加装隔断阀及压力表。

13)供货方实现干雾抑尘的空压机要求采用螺杆式空压机,新上的空压机应与压缩空气母管连接,并考虑母管内压力稳定的问题,必要时同时安装储气罐,储气罐的裕量按行业规范进行预留。

14)按相关要求对除尘设备进行调试,使之满足现场要求,并稳定运行。

15)输煤A、B系统布置的压缩空气管管路上要在每个栈桥的头部、尾部及中部配重滚筒处、3号转运站0米平台、碎煤机室的滚轴筛平台、碎煤机平台、6号平台、驱动间(包括驱动间上下两层及采样间、4号转运站一、二层分别布置一个气源快速接口,接口前加装手动控制阀。

16)输煤A、B系统除尘器安装、改造完成后,应按相关要求对除尘设备进行调试,使之满足现场要求,并稳定运行。

17)每个转运站平台的合适位置的母管上加装隔断阀及压力表。

18)在各转运站平台的合适位置及相应的皮带机滚筒处从压缩空气母管上引出支路,加装支路控制阀及配套的异径快速接头。

19)压缩空气母管与现有无动力除尘器的压缩空气管路连接并加装隔断阀。

20)对压缩空气管路及附属设施进行防腐。

21)要求投标方提供一台粉尘检测仪,投标方报价时应予以考虑。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20日~8月26日8:30-16:00

[pagebreak]

5、内蒙古兰太氯气布袋除尘器,液氯系统三类压力容器,埋刮板输送机、回盐机,盐干燥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1640CITC7133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19日~8月25日9:00-16:00(北京时间,下同)

6、沈阳市回龙岗墓园管理服务中心祭祀焚烧灶及净化除尘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60819_26439933

招标范围:

祭祀焚烧灶及净化除尘设备采购及安装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19日~8月23日9:00-16:00(北京时间,下同)

7、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厂二联合装置噪声隐患治理脉冲滤布袋式反吹式除尘系统1套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6-0152883-DSZSH-0002345

获取招标时间:2016年8月18日~8月24日9:00-18:30

8、包钢炼铁厂除尘设备区域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LB-ZB-201608-A080104-081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19日~8月23日9:00-16:30

9、福建华电邵武发电有限公司电除尘器本体处置资产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60819_1052159228

拟拆除报废处置资产

主要包括:#1、2电除尘器本体(含构建筑物)、送风机(1A、1B、2A、2B)吸风口(锅炉墙体外露部份及构建筑物)、已报废的汽车吊和叉车各一辆。设备资产具体情况均以现场实物现状为准,意向受让方应当到现场对标的物现状进行充分了解,资产移交时均以现场踏勘时实物资产现状为准。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24日~8月26日9:00-16:00

10、调兵山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购置遗物焚烧炉和除尘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延期公告(二次公告)

招标编码:ZFCG2016-JZXTP-017

招标内容:

火花机除尘设备2套;遗物焚烧炉及除尘设备1套;十二生肖除尘设备1套(详见谈判文件)。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19日~8月25日8:00-11:00

11、国电宣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机组(300MW)静电除尘器提效改造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GDCX04-JGZB16-0611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济南热力有限公司莲花山热源厂二期扩建3#、4#炉湿电除尘基础工程,包括原钢结构及基础拆除、新建框架结构厂房等内容。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19日~8月31日9:00-16:00

[pagebreak]

12、亚布力林业局山下地区供热锅炉除尘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EITCL-HL-ZCGC-16083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18日~8月24日9:00-16:00

13、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5号机组#8管状带头部除尘器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G2016-03-1037

工程概况:

(1)设备运行环境:招标方位于长江附近,全年气候温和湿润,雨量适中,湿度较大,由于气候的过渡性,冷暖空气交锋频繁,冬夏温差显著,降水年际变化较大,多降雨,冬有霜冻及降雪,寒潮天气也常出现,常伴有大风、雨雪天气。

(2)#5机组#8管状带输煤线从厂外码头转运站至厂内#5机煤场,全长1.7公里,采用单路布置,单向运行,额定出力1000t/h,最大出力1200t/h,带宽1.6米,管径0.4米,带速2.8m/s。#8管状带头部是由圆形管状展开为槽型平皮带形状,长有11米,未安装导料槽。

(3)#8管状带自卸煤煤种包括神混煤(含准二、石炭系列)、淮煤、山东兖矿、山西混等煤种,收到基灰分在11-28%,全水5-18%之间。

(4)#8管状带头部在基建期间安装一台扁布袋除尘器,风量3000立方米/小时根本不能满足现场除尘要求,存在故障率高维护工作量大等。

(5)#8管状带头部落煤斗口卸煤至#7皮带尾部落煤管总高15米,落差大,造成卸煤过程中落煤管内粉尘向外喷射,喷向现场区域及周围墙面,包括驱动滚筒、改向滚筒、返程皮带也是造成煤粉扬尘的原因,现场粉尘浓度超过25mg/m3以上严重超标。另外#8管状带运行由2台6KV高压电机驱动,现场由于粉尘浓度超标,造成高压电机内积煤粉严重,缩短电机使用寿命,极易导致不安全事件发生。

报名时间:2016年8月18日~8月24日9:00-17:00

14、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6机组低低温除尘系统本体改造EPC-采购公告

招标编码:CSIE16054701

招标范围:

电除尘器本体的整体设计、设备采购、施工、调试和整体性能保证.本工程包括一、二电场阴极线部分更换,第三、四电场阴极线全部更换,进口气流分布板、阴阳极系统、阴阳极振打系统等深度大修、加装环保智能监视与评估系统、进口流场模拟、气流均布试验等项目,相关系统配合设计、供货、施工,现有相关设备的拆除方案以及拆除施工,场地清理等工作;涉及到整个改造所必须的从现有设备拆除、新建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竣工图直到质保期结束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均为本次EPC承包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的基础详勘、地基处理、基坑处理(包括降水)初步设计、详细设计、竣工图设计和设计联络,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设备监造、运输及贮存、土建建(构)筑物的设计、施工方案,相关的原有设备及土建建(构)筑物的拆除的设计工作,临时及过渡工程的建设及拆除改造,新建设备调试,168h试运行,消缺,装置性能保证,电厂运行人员的培训和最终交付商业运行,并提供售后服务等。并且包括设计范围内所有的安装工作及调试工作。具体内容见标书。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18日~8月24日8:30-16:30

15、内蒙古大雁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58MW锅炉配套电袋除尘器安装工程-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CSIE16014682

工程概况:

大雁矿业集团热电厂位于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大雁镇,临近滨洲、牙林两条铁路干线,绥满高速公路和301国道两条公路,交通便利;位于牙克石市西南,距离牙克石市约15公里。根据工程实际需要,本期工程共安装2台58MW热水锅炉,配置电袋复合除尘器2台,电区采用顶部电磁振打方式,电区电源采用高频电源,静电除尘器为干式、卧式、板式,布袋除尘器为外滤式或内滤式除尘、在线或离线清灰、在线更换滤袋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对内蒙古大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建2×58MW低携带率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电袋除尘器安装工程进行设计、设备和部件的制造、供货、安装调试及试运行工作。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建设。招标方只提供电源、水源和除尘器土建基础,布袋除尘器岛以内所需具备的工艺系统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均由投标方负责,招标方只提出了基本要求,并要求电袋除尘器整体系统能满足二台58MW循环流化床热水锅炉(含电袋除尘器)正常运行。

上述工程中包括从除尘器进口烟道至出口烟道的所有部分(含反法兰、密封件、连接件)、相应配套设施以及电气、控制设备等。包括设备和部件制造采购、安装及系统调试工作。含设备单机、系统联合试运转工作。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8月18日~8月25日9:00-17:00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