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江南环保与神木洁能再度合作烟气脱硫项目

日期:2016-08-31    来源:江南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31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气脱硫 氨法烟气脱硫 江南环保

日前,江南环保与神木洁能再次合作,签订2×240t/h燃气锅炉+2×50MW空冷凝汽式发电机组项目烟气脱硫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此次合作项目,工程建设规模为2×240t/h燃气锅炉,配套2×50MW空冷凝汽式发电机组,同步配套氨法烟气脱硫装置,要求经脱硫装置后的烟气二氧化硫、尘含量达到超低排放要求。按照合同约定,该工程将采用江南环保自主研发的超声波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工艺,在设计工况下全烟量、全时段保证脱硫效率不低于97.3%,脱硫后烟气中SO2不高于35mg/Nm3,脱硫后烟气中总尘不高于5mg/Nm3,氨逃逸不高于2mg/Nm3。

早在2012年江南环保就与神木洁能签订2×240t/h燃气锅炉烟气脱硫工程,烟气脱硫装置按1炉1塔方案设计,两套脱硫装置共用一套硫铵后处理系统,硫酸铵产量为1.55t/h,投产后各项指标均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充分展示了江南环保的技术优势、工程实力和服务质量,得到业主的充分肯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