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天津宝坻区企业挂牌“新三板” 新型节能产品将上马

日期:2016-09-01    来源:北方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9/01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产品 节能环保 工业节能

8月19日,从宝坻区金融办获悉,区企业中投(天津)热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天津生隆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旭辉恒远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天津航宇嘉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晓耀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中投(天津)热力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中投(天津)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安装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产品获得国家6项实用型专利,为用户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管道绝热产品,服务于集中供热、集中供冷、石油及化工等领域。多年来,该企业依靠先进的生产工艺及管理模式,成功的参加了国内许多重点工程的建设和改造,产品质量及技术服务均得到当地政府和用户的欢迎和好评。2015年企业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19亿元,净利润2374.4万元。二期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国内最新型喷涂缠绕预制直埋绝热管道生产线将于今年在新厂区上马。

据了解,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又被业界称为“新三板”,具有企业价值发现、企业规范治理、股权转让、定向融资等多种功能,与沪深两市主板、创业板相比,“新三板”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服务,具有门槛低、周期短、融资效率高等特点,不仅能为企业提供直接融资平台,还能带动其他融资渠道,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