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南京市声学振动与环境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常荣声学

日期:2016-09-23    来源:常荣声学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9/23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效声波除雾霾 脱硫废水零排放 常荣声学

2016年9月20日,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6年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宁科(2016)232号),“南京市声学振动与环境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被正式认定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予以挂牌。该研究中心将依托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声学与环保领域科研工作,为企业和行业创新发挥支撑作用。

常荣声学作为声学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具备武器装备科研与生产许可资质,多年来秉承“研究开发,走向世界”的理念,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的重点新产品发展计划、奖励和资金支持。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进一步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常荣声学积极筹建“南京市声学振动与环境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成立至今,常荣声学每年研发投入占年度总产值的6%以上。近几年,围绕声学应用研发投入持续加大,成果频出:催化剂在线干法再生技术、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多效声波除雾霾技术、风机节能管道优化技术……此次成功通过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将促进公司科研条件的快速改善,为科技创新工作的高水平开展提供坚实的硬件保障,为常荣声学更好的研发和创新做好支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