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云南保山海创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点火试运行

日期:2016-10-09    来源: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0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窑协同处置 生活垃圾 海螺创业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举国欢庆的日子,保山海创也迎来了喜庆的时刻。10月1日下午14:18分,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保山海螺创业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项目顺利实现点火,完成设备调试后,于10月3下午17:58顺利投料试运行。

保山海创项目远景

顺利投料试运行

为确保项目按时投产,公司9月下旬就在组织垃圾进厂。9月26日上午8时18分,第一辆满载垃圾的运输车从公司3#门缓缓驶入厂区,刷卡、过磅、进入卸料大厅、卸车、出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垃圾进厂、卸车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云南省、保山市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多次率队到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各级领导都希望尽快建成该项目,早日发挥示范作用,为彻底处理保山市城市生活垃圾探索出一条新路子,为保山市创建质量强市发挥积极的作用。

保山市领导视察项目

保山CKK项目依托公司日产4500吨熟料生产线,能够彻底解决保山市垃圾填埋大量占用土地、污染环境等难题,相比传统的填埋、堆肥、焚烧等垃圾处理方式,做到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契合保山市循环经济发展的理念,对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