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脉冲袋式除尘器这种环保设备在我国已应用广泛

日期:2016-10-09    来源:网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0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脉冲袋式除尘器 除尘器 环保设备

从世界环保产业发展趋势来看,脉冲袋式除尘器生产重点包括大气污染的防治,固体废弃物处理等等,脉冲袋式除尘器的很好应用是提高固体废弃物焚烧污染控制标准是环境保护的措施之一,随着我国工程部技术力量的不断壮大,自行设计、制造、安装脉冲袋式除尘器的条件成熟,这种环保设备在我国的应用已普及。

脉冲袋式除尘器是在粉尘除尘行业中使用比较广泛的一种设备,对于粉尘的处理效率在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在固体废物焚烧烟气净化系统中,脉冲袋式除尘器的作用和地位不仅仅是实现除尘功能,它还是脱酸反应器、活性炭吸附二恶英及重金属的反应器和最后反应产物的收集设备。脉冲袋式除尘器可不受粉尘比电阻的影响,也不存在其他的污染问题,在选取适当的助滤剂条件下,能同时脱除气体中的固、气两项污染质。

脉冲袋式除尘器已能够成熟应用于高温条件下的大布袋反吹风,脉冲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应加强对烟气温度的控制,既要防止烟气高温和炽热颗粒,还要防止低温腐蚀和糊袋。

在我国,实现经济发展与节能减排双赢,节能环保产业是指为节约能源资源、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环境提供技术基础和装备保障的产业,主要包括节能产业、环保产业和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国家有关规定已经明确指出,产生工业固体废物的单位需要终止的,对工业固体废物的贮存、处置的设施、场所采取污染防治措施,并对未处置的工业固体废物作出妥善处置,防止污染环境。

脉冲除尘器的节能效果在减少环境污染方面成效显著,其节能环保设备和节能减排的先进技术,已成为我国经济绿色发展竞争的创新设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