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卫东环保违规提前使用募资近3500万 用于归还银行借款等

日期:2016-10-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高晓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13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卫东环保 环保企业

10月11日盘后,作为卫东环保的主办券商,华福证券披露公告称,卫东环保在未取得股份发行股份登记函之前使用募集资金合计3439.36万元。

据公告,2015年4月,卫东环保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股票发行方案(修订)》,拟以2.5元/股的价格定向发行210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5250万元,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拓展、补充流动资金等。截至2016年7月17日止,公司已收到新增股东出资合计5250万元。华福证券称,在协助公司进行股票发行时,即告知其在取得股票发行股份登记函之前不得使用募集资金。

然而在股票发行过程中,在未告知主办券商的情况下,由于公司经营急需资金,公司在取得股份登记函之前提前使用募集资金用于支付安装款、材料款、差旅费、税费、职工薪酬、归还银行借款等,合计3439.36万元,占2015年定向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比例65.51%。

华福证券称,在发现上述提前使用募集资金的问题后,立即要求卫东环保进行整改。华福证券提醒道,公司上述提前使用募集资金的行为,存在公司治理风险,若未能及时纠正和规范,可能会使投资者利益受到损害,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