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技术 助力农林产业新发展

日期:2016-10-18    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18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能 节能环保 仟亿达

近些年在各部门的推动下,中国生物质能行业持续发展,国内应用市场逐步扩大,生物质能竞争力日趋提升。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注重能源的综合利用,致力于提升生物质多联产技术水平,用优质的技术设备使生物质能源“变废为宝”,实现能源自身价值最大化。

生物质能目前在整个新能源产业和政府间都已经赢得了广泛地认同,市场前景巨大。而在众多生物质能源产业中,不与人争粮、不与粮争田的林业生物质能源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而仟亿达主推的生物质气化多联产技术则被认为是实现林业生物质能源的关键技术,它的广泛应用无疑将实现我国农林业在新能源产业的涉足,成为振兴我国农林产业的新机遇。

能源与环保技术的竞争是未来国际竞争主要内容之一,生物质多联产技术无论是应对环境保护,还是缓解能源危机,都还有更多的潜力可发掘。仟亿达将继续优化技术设备与节能理念,让生物质多联产技术为更多企业带来便利,也为地球守护一片绿色。

仟亿达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新三板节能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在全国有20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仟亿达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主要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管理、分布式光伏发电、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含电机、水泵、工业照明),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建筑节能、余热余压综合利用等。仟亿达业务服务领域涵盖:林业、农业、市政、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楼宇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